|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执法公告

湛公积金核查〔2022〕2号

时间:2022-02-21 16:20:1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核查通知书

嘉粤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收到《核查通知书》(湛公积金核查〔2022〕1号)后提交书面回函,但未提供工资情况资料。经核对,陈*(身份证号440804********0513)反映你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800722471293X,住所:湛江市绿华路20号汇景名都一楼)不按规定为其缴存2000年5月至2020年9月期间住房公积金(单位部分)78811元,请你单位核实以下情况:

  一、该职工相关年度工资收入及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二、你单位应当为该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数额正确与否等。

  若你单位对该职工所反映的事实、补缴数额有异议,请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10日内提出异议并提供加盖你单位公章的相关证明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承认职工主张的事实和诉求,并承担相应法律后果。若无异议,请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10日内到我中心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补缴手续。逾期不提出异议又不办理补缴手续的,我中心将按《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违反本条例的规定,单位逾期不缴或者少缴住房公积金的,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责令限期缴存;逾期仍不缴存的,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规定处理。

  附件:1.陈*公积金补缴计算表

  2.住房公积金补缴金额确认书

  3.工资收入表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2月21日

  (联系人:黄惠杰,电话:0759-3325655、3352908,地址:湛江市海滨大道北193号二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