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执法公告

湛公积金催告〔2020〕4号

时间:2020-06-08 15:06:3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


廉江市广播电视台:

      你单位(统一信用代码12440881456256805Q、住所廉江市廉城镇人民大道57号)不为所有在职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我中心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规定,于20191120日对你单位作出处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湛公积金罚字〔20191号)已于20191122日送达你单位,要求你单位在接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我中心领取《非税收入罚款通知书》并到银行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但你单位至今仍未履行上述处罚决定。

      现催告如下:

      1.请你单位在本催告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到我中心领取《非税收入罚款通知书》并到银行缴纳罚款6万元(罚款3万元及加处罚款3万元,加处罚款自2019128日起计,每日为3万元的百分之三即900元,以3万元为限)。如你单位对此有陈述、申辩意见,请在该期限内向我中心提出。

      2.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的,我中心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五十四条的规定,依法向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68


      联系人:陈华梅

      电话:0759-6662366

      地址:廉江市南市北路33号建设银行二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