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执法公告

湛公积金核查〔2019〕2号

时间:2019-11-20 17:40:0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核查通知书


广东海洋大学:

       现有职工刘*国(身份证号430522********5613)反映你校不按规定为其缴存1999年5月至2019年6月期间住房公积金16388元(单位部分),并提供加盖你校档案馆印章的历年工资发放表、社会保险费核定补缴单据、银行流水等证明工资薪酬情况的资料。请你单位核实以下情况:

       一、该职工与你单位是否存在劳动关系,劳动关系起止时间。

       二、该职工相关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以及补缴数额正确与否。

      若你单位对职工所反映的事实、补缴数额有异议,请于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10日内提出异议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异议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承认职工主张的事实和诉求,并承担相应法律后果。若无异议,请于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10日内到我中心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补缴手续。逾期不提出异议又不办理补缴手续的,我中心将按《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规定处理。

      附件:刘*国住房公积金补缴计算明细表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20日

      联系人:黄惠杰

      电话:0759-3325655、3352908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3号二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