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执法公告

催告书

时间:2019-03-15 15:36:28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湛公积金催告〔2019〕1号

湛江交投城市停车服务经营有限公司:

  我中心已于2018年9月10日向你单位送达了《责令限期缴存决定书》(湛公积金责缴〔2018〕1号),履行限期已满。经查,你单位未按决定书的规定为原职工林X发(身份证号440803********2031)补缴住房公积金。现我中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催告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10日内到我中心为该职工补缴住房公积金7342元。

  如对本催告不服,你单位有权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10日向我中心陈述和申辩。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补缴义务的,我中心将依法申请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3号二楼稽核执法室

  联系电话:0759-3325655、3352908

  联系人:黄惠杰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3月1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