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全省住建系统普法阵地挂牌 湛江公积金中心擦亮普法新品牌

时间:2023-12-12 11:34:0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2021-2025普法规划,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充分利用行业特点,打造具有住房公积金特色的普法宣传阵地,获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授予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21-2025普法基层阵地荣誉牌匾。

  20231127日,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办公楼二楼办事大厅举行挂牌仪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普法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各科室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活动。挂牌仪式上,邓世亮同志表示,要以挂牌为契机,用好用活这个普法阵地,在重要法治时间节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发挥普法阵地引领作用,打造生动实用的法治文化阵地,推动普法宣传效应更加“渗”入人心。

  近年来,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线上线下融合推进普法宣传工作,一方面利用办公场地打造普法宣传示范阵地,创新制作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章、宪法、国家法律、住房公积金法规政策宣传海报、灯箱;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政府门户网站等线上渠道宣传宪法、民法典及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并结合真实的典型案例开展以案释法;同时,持续在湛江广播电台、电视频道、户外大屏、楼宇广告屏等媒介平台投放住房公积金系列公益广告片,在公交站台、闹市区、高速路口租用T形广告牌、商业广告位广而告之,在群众最容易看得到、听得见的地方普及法律知识,努力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下一步,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打造特色普法新格局,擦亮“法治公积金”普法新品牌,切实提升普法宣传的质效,助力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楼走廊

二楼楼梯

大门回廊

办公楼停车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