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关停“湛江公积金”APP的通知

时间:2023-02-07 16:47:0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尊敬的各位用户: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湛江住房公积金的关注和支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务新媒体运营与监管机制建设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我中心将在2023年2月12日18:00申请下架“湛江公积金”APP,届时APP中的全部功能将停止运行。

  请大家使用湛江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粤省事、湛江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等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2月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