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开展住房公积金预约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4-09-19 09:17: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户: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体系,以高效便捷的服务方式为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中心于2014年9月25日起在全市(含各县、市)全面开展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业务和贷款业务的预约服务。对在正常工作时间办理业务确有困难或特殊情况的单位、个人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或电话方式与我中心进行服务预约,我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安排于非正常工作时间开展集中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约方式

  (一)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业务。

  需预约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业务的单位、个人可登录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湛江市分厅(http://www.zjwsbs.gov.cn/portal/)查询“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批”后点击“在线申办”提交服务预约,或登录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府网站(http://www.zjgjj.net/Default3.aspx)点击主页“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湛江分厅” 进入“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批”后点击“在线申办”提交服务预约。同时,也可直接拨打我中心提取管理室或各办事处的办公电话进行服务预约。

  (二)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需预约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单位、企业或个人可通过购房所在的开发楼盘统一集中后向我中心贷款科或各办事处进行服务预约。

  二、服务预约联系电话

  贷款科:0759-3310068,联系人:吴小姐;

  提取管理室:0759-3197189,联系人:黄生;

  徐闻办事处:0759-4865222,联系人:林生;

  雷州办事处:0759-8813745,联系人:黄生;

  遂溪办事处:0759-7770663,联系人:黎生;

  吴川办事处:0759-5579131,联系人:黎生;

  廉江办事处:0759-6617761,联系人:郑生。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4年9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