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审批流程及服务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14-04-01 15:06: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理念,全面贯彻“科学为民、便捷利民”的服务宗旨,以深化业务审批改革和完善服务机制为手段,通过进一步梳理、优化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审批流程以及服务机制,不断增强业务开展实效性和便民性,提升服务效能,现决定向全市广大群众征求关于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审批流程及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一、活动宗旨

  本次征求意见、建议活动主要是结合我市住房公积金的实际,以“安全、高效、优质、便民”为主题,进一步认真梳理、分析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审批流程以及服务机制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以意见、建议的形式向我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和汇集。通过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的分析、研究和讨论,找准存在问题,并对确实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和完善,通过创新发展业务和优化服务方式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实际需求,不断完善业务审批流程和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服务成效,确保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服务更加高效、结果更加满意。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所征求的意见、建议内容主要包括:

  1.我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重要精神的情况;

  2.我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切实反对“四风”的情况;

  3.我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听民意、知民情、解民困的情况;

  4.我中心各科室、办事处以及服务窗口的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5.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审批流程、业务办理资料等的意见和建议;

  6.我市各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办理住房公积金承办业务开展情况和服务质量、效率;

  7.我市销售楼盘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宣传情况以及销售人员掌握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知识的情况。

  三、活动时间

  本次征求意见、建议活动不设定时间范围,贯穿于我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其中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5月30日为集中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阶段,其他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报送意见、建议。

  四、活动形式

  本次征求意见、建议活动主要采取无记名、个人自主报送的方式,广大群众可填写《意见和建议征集表》,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以电子版文档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52543388@qq.com469572742@qq.com),或拨打意见、建议征集电话0759-3365773向我中心教育实践办公室反映。

 

 

附件:意见和建议征求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