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植团结树,同走振兴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全民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8 11:38:2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好时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乡村绿化工作部署,推动广大党员在乡村绿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1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乡村振兴驻点村廉江市石城镇东莲塘村开展全民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迅速化身植树能手,纷纷拿起铁铲、锄头、水桶等工具,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锨铲土,有的踩土定植,有的提水浇灌……整个过程默契十足,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植树苗迎风挺立,整整齐齐地在东莲塘村安家落户,焕发出勃勃生机,为乡村增添了一抹鲜亮的色彩。

  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本次活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广大党员共植希望之树、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以实际行动为乡村绿美工作贡献力量,展示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干群一家亲的优秀工作氛围,是一次动员党员干部建设绿美湛江的活动示范,也是一次为湛江增绿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爱绿、护绿意识,继续擦亮湛江绿色发展底色,助推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全力推动者和模范践行者,为进一步打造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地更净的美丽湛江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