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3.5学雷锋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2 11:29:5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诚信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近日,市中心结合开展“3.5学雷锋日”活动,大力推进诚信宣传,助力我市建设高水平社会信用体系。

  活动现场,市中心志愿者们以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与诚信宣传相结合,向群众讲解我市新出台的住房公积金便民惠企政策,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关注的各类住房公积金业务问题,并通过市中心查处的真实违法失信案例,引导市民群众树立守法意识,珍惜诚信记录,避免失信受限而影响日常生产生活。为让市民群众更深入了解诚信知识,市中心志愿者精心准备了住房公积金信用建设宣传册、信用典型案例、信用知识读本、企业信用修复服务指南等,在向市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时,同步讲解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知识,介绍诚信缴存、诚信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重要性,群众在取阅宣传单后,纷纷表示对住房公积金信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将共同营造诚信、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市中心将以新颁布施行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为契机,持续推进诚信宣传活动,打造住房公积金信用建设工作新亮点,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守法诚信的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让诚信红利惠及更多缴存企业和职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