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赴春日之约,展巾帼芳华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1 11:26:04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春游踏青正当时!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43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会组织女同志在螺岗小镇开展“赴春日之约,展巾帼芳华”户外采风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大家踏着欢快的脚步行走在螺岗小镇。古香古色的小镇风光,充满民俗风情的城堡,百花摇曳浑然一体,绿树碧草相映照,一路鸟语花香,引得大家纷纷驻足留念,记录这美好的一刻。在这开阔的天地间,大家一扫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尽情呼吸着林间清新的空气,说笑声、赞叹声与美景融合,不绝于耳。

  通过这种轻松愉悦的方式,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团结协助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美丽风光中感受着新时代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心中更坚定了前进的步伐,步履铿锵,自信坦荡,实干干实,以女性的担当和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不平凡的风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