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爱心捐赠助学,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时间:2023-09-14 16:08:4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99日,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中信银行湛江分行,到乡村振兴驻点的廉江市石城镇田寮村、东莲塘村,开展爱心捐助困难学生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中信银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覃业成,市驻镇工作队、市中心驻村工作干部和廉江市石城镇政府有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分别在田寮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东莲塘村小学课室,召开座谈会。东莲塘村委和田寮村委干部介绍了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困难学生的家庭就业、生活、学习情况等,并谋划了下一个阶段的乡村振兴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解决困难群众就业,困难学生读书和生活,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内容进行讨论,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随后,困难学生家长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中信银行湛江分行送来的温暖,是激励他们好好生活、好好工作的动力,他们一定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勤劳工作,照顾好孩子,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邓世亮同志和覃业成同志分别作了发言。邓世亮同志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群众的大福星,带领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是每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市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廉江市石城镇政府和东莲塘村委、田寮村委对乡村振兴工作付出辛勤的汗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

  邓世亮同志还对生活暂时有困难家庭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转化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动力。二是希望他们脚踏实地,勤奋工作,靠自己的努力过上好日子、过上幸福生活。三是希望他们放眼未来,为孩子讲好爱党爱国的故事,教导孩子向善向美、勤奋学习,做对党和人民有益的人。

  覃业成同志表示,“信守温度”公益助学项目是中信银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工作部署。覃业成同志还鼓励困难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磨炼坚强意志,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最后,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中信银行湛江分行为田寮村、东莲塘村的困难群众捐赠了生活物资。

在田寮村召开座谈会

在东莲塘村召开座谈会

为田寮村群众捐赠物资

为东莲塘村群众捐赠物资

邓世亮同志与受捐代表交流

  覃业成同志与受捐代表交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