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普法志愿者走进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12 16:16:15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良好的诚信环境,我中心筹集科、雷州办事处、徐闻办事处在第三季度走进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助力我市社会信用建设工作。

  7月,徐闻办事处普法志愿服务队深入旭阳·热带森林楼盘开发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诚信理念入人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企业,派发知识读本、企业信用修复服务指南等,结合宣传手册,与企业职工面对面“零距离”讲解诚信知识以及诚信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在讲解诚信知识的过程中,结合住房公积金政策,告诫企业职工在办理公积金业务时要合法合规。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将诚信宣传知识手册增摆在楼盘营销部的公积金政策宣传栏上,拓宽了诚信宣传的对象,让更多人了解诚信知识。

  8月,筹集科普法志愿者走进广东宝信实业有限公司、湛江宝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国胜物流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将诚信宣传与住房公积金政策普及相结合,开展“缴存住房公积金,做诚信守法企业”的普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派发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企业诚信经营宣传手册等资料,以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向企业说明为职工缴交住房公积金是企业合法合规、诚信经营的重要一环。通过宣传,企业相关工作人员纷纷承诺会依法为职工缴交住房公积金,做诚信守法企业,坚持诚信经营,切实保障企业职工的各项合法权益。

  9月,雷州办事处普法志愿者走进雷州市金悦华府楼盘,通过宣讲信用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向该楼盘的员工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带领他们知信、用信、守信。通过讲解“诚信”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他们树立“时时讲诚信,处处守信用”的理念,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从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做诚实守信的人。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工作,持续走进缴存企业和开发楼盘,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及职工的诚信意识。

  徐闻办事处普法志愿者在旭阳·热带森林楼盘开展诚信宣传

筹集科普法志愿者在广东宝信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

雷州办事处普法志愿者在金悦华府楼盘开展诚信宣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