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任服务零距离,窗口办事高效率

时间:2023-08-03 11:47:3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公积金提取窗口,零距离倾听群众的诉求和呼声,为缴存职工解决办理业务问题,体验窗口工作流程,检验服务工作质效,打通公积金服务“最后一公里”。

  “您好,您需要办理哪项业务?”大厅内,邓世亮同志热情周到地接待前来办理异地还贷提取的陈先生,耐心询问办理需求,仔细受理并审核他的提取申请。业务办结后,邓世亮与陈先生亲切交谈,询问对公积金服务的看法以及后期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今天我换位体验了一线人员工作,以最近的距离了解到办事群众的诉求,也切实感受到了新一代公积金管理系统让服务效率大大提升、让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当天,邓世亮同志采取坐窗口、亲自办的形式,通过资料审核、业务受理、后台审批,共帮助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4件,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2个,收集企业职工意见建议3个。

  “没想到主任坐在窗口亲自帮我办理业务,既专业高效方便了我们老百姓,又能直接向领导提出我的意见建议。以前异地提取公积金费时费力,少不了两地跑,现在不到半个小时就办理成功了,这是实实在在为我们群众办好事啊!”陈先生在现场对主任“亲自办”服务频频点赞。

  一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始终聚焦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坚持以群众“懂不懂”、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为标尺,坚持中心领导靠前统筹、一线帮办、现场答疑,着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更有温度、更有速度的服务型单位。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及服务提质增效工作,积极拓展公积金制度惠及面,让更多企业和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公积金服务。

邓世亮同志为群众办理提取业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