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讯!全省首家--“粤系列”上实现公积金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

时间:2023-07-12 16:11:12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374日,湛江公积金中心成为广东省首家在“粤省事”“粤智助”平台成功办理住房公积金数字人民币全业务场景应用的公积金中心。这是继422日湛江公积金中心成为全国首家接入国家住建部平台实现数字人民币全业务场景应用后又一亮眼成绩,也是贯彻住建部加快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和广东省全面深化“数字政府”建设要求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粤省事”是政务服务高频事项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粤智助”是政务服务一体化智能自助服务终端。缴存职工可通过“粤省事”绑定数字人民币钱包,用于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还贷等业务,足不出户即可指尖办理,进一步拓宽了公积金中心线上业务服务渠道和数字人民币应用渠道。

  下一步,湛江公积金中心将紧紧围绕“竞标争先、比学赶超”工作要求,持续强化“数字政府”建设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数字化转型,加强对公积金数字人民币业务可在“粤省事”“粤智助”办理的宣传,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细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为湛江高质量发展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