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代建中心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3-07-13 16:33:0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711日,市代建中心魏奇光副主任一行7人来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办事服务大厅、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同志现场分享了“六大特色党建”、“六大特色服务”、模范机关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大家边看边听、边思边记,通过观摩学习,让大家深入了解市中心服务群众工作、单位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大家就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这次观摩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拓宽工作视野,达到了加强沟通、共同进步、共促发展的良好效果。

  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化拓展联学共建、联学活学,是湛江市直机关开展“比学赶超当先锋,建立新功争先进”活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一项任务。今年以兄弟单位的学习交流,先后与市土储中心、市湖光岩管理局等单位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切实落实好“竞标争先”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内生动力激发全面发展,坚持学以致用、善于凝练总结,立足工作实际,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融合,有效发挥市中心党建示范点作用和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办事大厅

参观文化长廊

参观职工阅览室

参观党建阵地

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