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3.22亿元,您的公积金账户结息已到账!

时间:2023-07-04 11:08:12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3630日,我市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圆满完成,向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派发住房公积金利息红利3.22亿元,同比增长10.27%,增加0.30亿元。所结利息已全部计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什么是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

  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是指按国家规定的结息方法和计息利率为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每年结算利息。每年630日为住房公积金的结息日,计息期为上年71日至本年630日,结息后本息自动转存,全部归个人所有。

  住房公积金利息如何计算?

  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之日起,存款利率按结息日人民银行挂牌公告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本次按年利率为1.5%给付缴存利息。

  2023年结息日,我市向全市55万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含封存户职工)派发了3.22亿元的住房公积金利息。广大缴存职工可通过湛江市住房公积金服务自助查询机、住房公积金个人网厅、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粤省事等方式,查询本次计息及个人账户余额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