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湛江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3-06-02 16:51:4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529日,大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霁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交流住房公积金数字人民币业务、电子档案、决策系统和风险防控等工作。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交流活动。

  杨霁同志一行在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市中心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党建阵地等,到业务科室与业务骨干交流。在参观过程中,王琳同志当起了讲解员,为杨霁同志一行讲解了市中心的“六大特色党建”和“六大特色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

  随后,召开业务交流会。与会人员观看了市中心专题片和开展数字人民币业务专题采访视频,详细了解市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市中心积极主动做“美丽湛江”的宣传者和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点赞

  近期,唐山、云浮、潮州、大同等地住房公积金中心陆续湛江学习交流,为市中心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工作和数字人民币业务“后半篇文章”工作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下一步,市中心将总结好运用好学习交流成果,继续铆足“比学赶超”的劲头,操好正步,持续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霁同志了解市中心业务发展情况

杨霁同志了解市中心“六大特色服务”

王琳同志介绍“美丽湛江文化走廊”

召开业务交流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