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党建交流,促进共同提升

时间:2023-05-23 11:18:4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化拓展联学共建、联学活学,是湛江市直机关开展“比学赶超当先锋,建立新功争先进”活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一项任务。

  519日,市湖光岩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带领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和党建工作骨干,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党建工作。陆明贤同志一行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和科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市中心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党建阵地建设等。邓世亮、程元好同志为陆明贤同志一行介绍了市中心服务群众工作、单位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特色亮点。

  随后,召开座谈会。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作为湛江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向市湖光岩管理局详细介绍了“六大特色党建”、“六大特色服务”和模范机关创建等情况。“六大特色党建”:党纪党规天天学、党课做到人人讲、党建领跑工青妇、党建业务深融合、党建挂点细落实、市委决策快执行,“六大特色服务”:双休日专场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培训服务、志愿服务。市湖光岩管理局认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和开展业务工作、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值得市直机关借鉴。市湖光岩管理局按照《风景区管理条例》,管理着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国家自然资源科普基地等,正谋划着激发党建领跑工青妇、党建业务深融合的活力,推动该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陆明贤同志说,湖光岩管理局要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学习,学习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建设和谐机关,营造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的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氛围;学习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凝聚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年度重点任务目标找到破解业务发展难题的方法,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学习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情服务湛江群众、湛江重点项目、大型企业和制造业,把好的服务带到企业去让他们在湛江安心工作、安家立业学习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守职业操守,扛起确保资金运作安全、职工权益安全、干部队伍履职安全的责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学习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守正创新的品质,推动业务政策创新和工作办法创新,探索更多更好的服务项目。

  邓世亮同志说,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化拓展联学共建、联学活学,既是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也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有效平台。这次市湖光岩管理局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宝贵经验,我们公积金管理中心一定虚心湖向光岩管理局学习,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好。同时还要向各兄弟单位学习,多联系、多交流、多互动,促进共同提升。

  会上,同志们还围绕创建党建品牌、提升组织力、强化执行力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努力在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工作上做出好成绩。

陆明贤同志参观党建阵地

邓世亮同志介绍“美丽湛江文化走廊”

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

双方交流人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