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对标学习促提升 深入交流谋发展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赴长沙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学习交流
时间:2023-05-16 17:10:0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51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及各科室、办事处负责人一行赴长沙住房公积金中心学习交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长沙住房公积金中心、湛江住房公积金中心的经验介绍视频。随后,长沙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北平就长沙住房公积金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党建工作、归集扩面、贷款风险防控、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了广泛交流,并重点开展了党建业务深融合、“跨省通办”业务、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内容的深入探讨。

  本次赴长沙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好市中心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对标省外兄弟中心先进工作经验,在对比中找问题、明举措,切实增强竞争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职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