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8 11:33:55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弘扬诚信理念,加快住房公积金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诚信氛围,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利用“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助力我市信用建设工作。

  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褂的市中心志愿者们通过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与诚信宣传相结合,向群众讲解住房公积金惠民利民便民政策措施,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住房公积金业务问题,向企业工作人员、群众派发企业信用知识读本、企业信用修复服务指南等,介绍诚信缴存、诚信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重要性,弘扬住房公积金诚信文化和契约精神,赢得企业工作人员及群众的一致肯定。

  下一步,市中心将持续推进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和职工诚信意识,广泛营造诚实守信良好风尚,让信用红利惠及更多缴存企业和职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