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业务政策创新,百人献计台面讲

时间:2023-02-23 15:53:08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市中心“竞标争先”行动,充分展现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状态,202321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业务创新百人献计”会。会议由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在会上,邓世亮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再次学习了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和市委书记刘红兵在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的精彩金句,回顾了市中心业务创新的历程,重申业务创新的积极作用,勉励大家要当好市中心业务创新的标杆和排头兵。随后,与会同志逐一进行发言,分别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并站在公积金全面建设发展的角度,交流业务创新的金点子新办法,包括政策调整设想、改进便民服务方法、信息化建设思路举措等,现场交流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深入探讨,现场共收集了三十多条创新的意见建议。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市中心自行制作的业务创新视频。

  邓世亮同志指出,下一步要将同志们的金点子好办法进行梳理总结,分清哪些是切实可行的,哪些是现在就能办的,哪些需要再研究再探讨的,能办的项目尽快分工明确到人,列出时间表,切实落实到位。

  邓世亮同志强调,创新永远在路上,创新永无止境。2023年,市中心要想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当好公积金行业的标兵、排头兵,就必须不断进行业务政策创新。单位每个人都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要坚持做到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注重集中全体干部职工的聪明智慧,与会的领导和干部骨干要教育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并积极带动所有人员积极投身到业务创新工作中,共同为提高单位全面建设水平,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中心本次会议是中心党组部署的“业务创新百人献计”活动的第三个步骤,该项活动共分五个步骤:一是提出活动方案,人人台面讲。二是由各科室和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召集所在部门的干部职工在本科室本办事处台面讲。三是由各科室和办事处负责人收集综合推荐出代表本部门的意见,在党组(扩大)会议台面讲。四是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带队深入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开发楼盘企业、业务受托银行和市中心业务办理窗口听取各方面的诉求,让业务政策创新活动走到群众中去。五是由市中心党组会议综合各方面情况,提出2023年业务创新的项目。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