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紧跟党的步伐,为推动湛江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3-02-17 16:22:1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321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开春第一会”,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部署。214日,市中心团支部紧跟党组的步伐,召开团员大会,传达学习市中心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部署会精神,推动全体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中心2023年度重点工作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市中心团支部书记梁振庭主持会议,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首先,梁振庭同志带领团员青年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论党的青年工作》,要求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锤炼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随后,梁振庭同志传达学习市中心“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在市中心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市中心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上来,特别要用好邓世亮同志要求的“创建模范机关,涵养好党风好家风和良好的单位氛围、推动重点业务,增强住房公积金体量体能体魄、争取更多荣誉,推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更快更好更全面发展、吃透政策和实情,保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守正创新的志气骨气锐气、拓展服务渠道,促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更细心更贴心更暖心和管好业务资金,确保住房公积金运作安全缴存职工权益安全住房公积金中心干部队伍履职安全“六条兵法”,为湛江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要静下心来学习。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学习,多向业务骨干请教,积极参加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学习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参与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涵养。

  二要潜下心来工作。坚持职业操守,严守道德底线和职业红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双休日专场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培训服务、志愿服务“六大特色服务”,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坚持艰苦奋斗,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破解业务发展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三要沉下心来钻研。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坚持依法依规,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努力创新业务,积极参与市中心“业务创新百人献计”活动,为市中心业务创新发展出谋划策;加强业务操作系统学习,熟悉掌握具体业务办理流程,提高群众服务水平。

  最后,会议还进行了入党推优。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