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关怀送温暖,送福迎新春

时间:2023-01-20 10:19:3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退休干部职工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您在医院治疗,一切安好呀?”116日上午,廉江办事处主任、党支部书记黎强同志正在和困难党员谢林云进行视频通话。因谢林云目前在医院留院观察,黎强同志一行带着中心党组的关怀与祝福,来到谢林云家中,向其家属了解谢林云的身体康复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通过视频通话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代表市中心党组向谢林云家属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

与谢林云同志进行视频通话

为谢林云家属送上慰问和祝福

  此外,在中心党组的统一安排下,各科室、办事处负责人带领慰问组来到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家里,详细询问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想,重点嘱咐大家在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随后,各负责人代表中心党组为他们送上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亲自撰写的福字和春联,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礼品。此行,共慰问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共23人。

  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心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表示今后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单位建设发展,并祝愿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新春送福

新春送福

新春送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