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8 10:45:1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中心团支部书记梁振庭主持会议,市中心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梁振庭同志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市中心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与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原文。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当实干,在住房公积金工作岗位上奋力书写奋斗新篇章。一要坚定对党的忠诚心忠诚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于党的创新理论忠诚于党的事业,扎实开展党纪党规天天学、党课做到人人讲、党建领跑工青妇、党建业务深融合、党建挂点细落实、市委决策快执行“六大特色党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落实住房公积金普惠政策坚定对人民的感恩心牢记自己是“人民勤务员”,持续开展好双休日专场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培训服务、志愿服务等“六大特色服务”,为人民提供有温度、更精细、更贴心的服务运用大数据赋能服务群众,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积极投身疫情防疫工作,让团在战“疫”中高高飘扬坚定对事业的进取心落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决策部署和市中心年度工作任务,扎实完成部门的工作计划,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市中心重点业务指标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作贡献坚定对法纪的敬畏心坚持依法行政,确保工作符合法律法规要求,遵守宪法、民法典、公务员法、《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争做学法、尊法、守法的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学习会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