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齐心参与文明创建 共建红树林之城

时间:2022-11-16 10:38:5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湛江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红树林之城”的号召,2022111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团总支、市中心人民医院团委、市住建局团支部,到湛江经开区硇洲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团员青年们来到硇洲渡琼作战指挥部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团员青年们通过览图片、观影像、瞻雕塑等方式,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下的渡琼作战历史,学习渡琼作战战士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随后,在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团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做一名爱党爱国爱民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信心。

  结束红色廉政教育基地的学习后,团员青年们来到硇洲六竹村红树林海滩,开展红树林净滩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们手持清洁工具,清理散落在滩涂的塑料、泡沫、废弃渔网等垃圾,还红树林海滩一片美丽洁净的环境。

  开展红树林净滩志愿服务活动,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红树林之城”要求,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之一。同时,在实际工作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还在单位文化长廊制作了“湛江红树林之城”宣传栏,举行“湛江红树林之城”书画摄影比赛,组织干部职工到湛江红树林保护区参观学习,特别是利用全国全省住房公积金交流平台主动宣传湛江红树林之城,讲好湛江红树林之城故事,努力为湛江打造“红树林之城”作出湛江住房公积金人应有的贡献。

在硇洲渡琼作战指挥部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开展红树林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文化长廊“湛江红树林之城”宣传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