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携手奋进新征程 青春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2-11-09 11:34:2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119日,市直机关工委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活动,号召青年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首先,市直机关工委和住房公积金中心的青年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参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党建阵地,聆听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为同志们介绍市中心的党建工作

  随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同志,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交流会。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杰同志领学第一议题,和与会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式方法

  第一议题学习结束后,双方单位的6名青年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分享了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的青年的心得体会6名青年党员的精彩分享,让与会同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给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对我们做好自身工作增添了干劲和信心。

  邓世亮同志作活动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是立足两个单位自身岗位特点,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一次探索,达到了互学互鉴、互促共赢、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了个好头。今后,我们还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指导我们的学习,指导我们的生活,指导我们的人生。

  最后,邓世亮同志用“高大上”三个字来点评本次活动,具体些说就是“三高三大三上”。“三高”:一是规格高。本次活动,市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真窦同志亲自谋划,副书记林杰同志亲自抓落实,市直机关工委的青年才俊参加。二是热情高。两个单位的领导和同志们都积极参加活动,都认真做好参加活动准备,都以参加活动为荣。三是水平高。林杰同志分享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解水平高,党员分享心得体会水平高,都是教科书般的分享。“三大”:一是意义重大。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深入细致,接地气,为市直机关党委带动基层党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作了示范,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了好头。二是收获大。通过本次活动,聆听林杰同志讲课和6位党员分享学习心得,有助于提升同志们的综合素质。三是推动力大。本次活动的成果,将推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上新台阶,推动同志们的工作和学习紧跟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三上》:一是让人上瘾。活动精彩生动,同志们积极参与,期待着下一次活动,期待着多开展这样的好活动。二是教人上心。活动周密安排,同志们对活动的感受和同志分享的心得体会入心入脑。三是催人上进。活动积极向上,充满向上朝气和催人奋进的动力,同志们获益匪浅。

邓世亮同志介绍湛江红树林之城宣传栏

两个单位的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两个单位参加活动的同志心得交流会现场

两个单位参加活动的同志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