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弘扬廉洁文化 做新时代好干部

时间:2022-10-21 16:50:3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1019日,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一起到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雷州市陈瑸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讲党课。

  首先,党员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陈瑸纪念馆、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家风馆、初心堂等。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听,认真看,驻足凝思,用心体会陈瑸公清廉奉公、勤政爱民的高尚品德。

  接着,党员们在初心堂,由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海燕同志领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集中在纪念馆的影视厅,聆听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讲党课。党课做到人人讲,每个党员登台亮相讲党课,是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六大特色党建”之一邓世亮同志以“弘扬廉洁文化,做新时代好干部”为题目,从四个方面“一是重温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和主要内容,二是优秀廉洁文化从古到今一脉相承,三是陈瑸公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四是弘扬廉洁文化做新时代的好干部”,跟党员们分享了一节精彩生动、针对性强、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邓世亮同志说,陈瑸公有学之不尽的优点,是用之不竭的财富,我们一定要向陈瑸公学习。一是学习陈瑸公勤奋好学的宝贵品质,二是学习陈瑸公孝老爱亲的家教家风,三是学习陈瑸公廉洁从政的坚定意志,四是学习陈瑸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五是学习陈瑸公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六是学习陈瑸公攻坚克难的刚毅品格,七是学习陈瑸公情系家乡的乡贤风范,八是学习陈瑸公爱民亲民的公仆情怀,九是学习陈瑸公宽严有度的领导艺术,十是学习陈瑸公忠君爱国的责任担当。

  邓世亮同志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努力做对社会有益的人,做合格党员,当好干部,当好领导,为推动湛江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邓世亮同志还根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强六个方面工作的意见。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当以廉洁文化为先提倡工作劳逸结合,当以积极主动工作为先讲究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当以依法依规为先衡量得失对错,当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先面对工作上困难和问题,当以创新发展为先珍惜成绩和荣誉,当以继续前进为先。

党员们认真参观

徐海燕同志领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邓世亮同志讲党课

党员们认真听党课

参加活动的两个单位领导合影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