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交流 共商发展

时间:2022-10-13 17:19:4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调动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委托银行催建扩面的积极性、推进银行网点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服务,应中国银行湛江分行邀请,根据市中心工作统一部署,筹集科安排业务骨干于20221010晚上门为其营业部对公客户经理开展催建促缴方面政策培训。

  培训开始前,中国银行湛江分行营业部主任王婷婷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将把住房公积金新增扩面工作作为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力争为2022年的新增扩面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政策培训中,我中心人员详细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并按照培训人员的特点,侧重讲解如何更好地合规合法帮助新单位建立公积金度。在答疑环节里,多位客户经理在会上纷纷提出了在拓展单位建立公积金度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我中心人员都一一进行解答。到会的客户经理都表示对住房公积金新增扩面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一些原本得不到解决的困难得以解决,更有信心去开展住房公积金新增建制的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