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聆听专题党课 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22-10-11 18:00:3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在“9·30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上专题党课,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市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webwxgetmsgimg.jpg

  929日上午,在专题党课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程元好同志以“做一名有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用通俗简洁的语言讲述了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革命先烈心怀崇高理想,勇担使命,敢于牺牲,用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历史篇章。同时,结合住房公积金的发展实际,要求新时代湛江公积金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担当精神,以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用心用情用功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为湛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市中心通过主题党课学习,表达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怀念,并把这种深切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支部全体党员也更加坚定了以革命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党员形象的信心和决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