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26 10:21:4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923日,根据市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主持,市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室和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因私出国(境)管理有关政策法规等内容,认真开展自学。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桥》,市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科室和办事处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研讨。

  在听完同志们的发言后,邓世亮同志也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他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有效的途径。他强调,湛江住房公积金人要永葆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坚定,忠实履行职责,推动全面发展,为湛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深化对持续反腐败向纵深发展的认识。要深刻认识我们党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巨大勇气和坚定意志,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要坚决拥护我们党打击查处腐败分子,保持头脑清醒,守得住纪律底线,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自觉与腐败分子划清界限。

  二是不违法不违纪不当“苍蝇”。要杜绝“吃拿卡要”行为,防止“打招呼”、糖衣炮弹,决不做违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精神和损害群众利益的事情,营造住房公积金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要深入展好双休日专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培训服务志愿服务“六大特色服务”,为湛江重点项目和群众排忧解难,持续擦亮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金字招牌,为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

  三是防止被围猎防止陷入泥潭。要时刻提高思想警惕性,防止各种形式的腐蚀围猎行为,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政治信念坚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平平安安工作,平平安安生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守资金安全“生命线”,科学研判资金动态,把好业务审核关,保障资金安全,防范和化解资金风险。

集中学习研讨

观看廉政微电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