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9-08 10:41:1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9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解读活动方案,提出活动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同志主持会议,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作动员讲话,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会上,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围绕纪律教育学习的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作动员部署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安排部署,突出重点,积极参与,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开展纪律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严明工作纪律,改善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提高市中心管理与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的现实需要。要积极投入到纪律教育学习中来,用政治觉悟和党性觉悟来自我约束,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从思想源头上遏制腐败。

  是高质量推进纪律教育学习的开展。一要抓好纪律教育学习主题,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做到精研细读深学,不断深化主题、丰富载体创新形式,保证纪律教育学习全覆盖二要深入调查研究防范风险,根据各自职能,以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为依据,分析职权行使的每个工作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一步完善新的风险点和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制抓好警示教育防微杜渐要坚守防线,自始至终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家风家教建设,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经住考验,还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守住小节、防住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三是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动干部职工遵守纪律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动纪律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要做到统筹兼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纪律教育的关系,切实做到纪律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好”和“实”的作风,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做虚功、搞形式、走过场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自身的宣传阵地和信息媒体,宣传纪律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湛江公积金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