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勇者归来 英雄凯旋

时间:2022-08-17 15:55:24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在湛江近年来的疫情面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不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规定做好单位疫情防护工作,而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毅然奔赴抗疫一线,守护湛江人民的安全,为湛江抗疫工作作出了住房公积金人应有的贡献

  在湛江“0804”疫情中,市中心选派了程元好、欧明哲、梁振庭、梁锋等4名党员下沉湛江经开区,机关本部18党员志愿者到就近街道协助社区抗疫。他们在党组织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顺利完成了抗疫任务,充分发挥了市直党员先锋队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他们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把市中心服务缴存职工的热情和耐心带到抗疫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展示了住房公积金人的风采。

  817日,下沉湛江经开区的4名抗疫英雄平安回来上班,市中心的同志们都非常高兴,以简朴而热烈的仪式迎接他们。一到上班时间,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就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楼前等候4名抗疫英雄。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和4名抗疫英雄握手问好,给他们送上鲜花,并和他们合影。

  在市中心三楼党建阵地,机关本部中层干部和本部参加街道协助社区抗疫的党员志愿者已早早集合完毕,整齐列队迎接英雄回来。当同志们看到领导班子成员和4名抗疫英雄手捧鲜花走上来,瞬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一片笑声中,全体人员合影。

  合影完毕后,市中心召开抗疫先进代表座谈会。会上,下沉湛江经开区抗疫的4名党员、机关本部赴街道协助社区抗疫的党员志愿者代表,都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和感悟。其中,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作为市直支援经开区抗疫党员先锋队第十临时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在抗疫工作中履行职责和开展挨家挨户地排查人员信息、搬运抗疫物资、回答群众关切、维护现场秩序、及时解决群众困难等工作的切身体会,作了非常感人、非常生动、非常全面的分享。同时提炼出了“十大工作亮点”和“五大工作方法”。与会同志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接着,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勇,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分别发言,就近年来市中心党员志愿者、干部职工支援湛江抗疫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感人事迹发表了感言。

  最后,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做总结讲话。他说,市中心选派的党员先锋队提炼出的“十大工作亮点”和“五大工作方法”,是我们中心程元好同志带领的党员先锋队对工作极端负责的生动表现,是我们工作中长期有效的好办法。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抗疫逆行者”学习,并再次引用他在市中心“0506抗疫先进代表座谈会的“五个值得”与同志们共勉: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值得我们致以崇高敬意;你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陷阵的勇敢精神,值得我们点赞;你们在抗疫第一线,“先大家后小家”的忘我精神,值得我们钦佩;你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你们展示公积金人的风采,为我们争了光,值得我们感谢。同时,他要求市中心努力做到“三要”:我们每位同志要以实际行动尊重先进,我们中心要形成关心先进、厚爱先进的机制;我们每位同志要有积极向上的思想,我们中心要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我们每位同志要有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的精神,我们中心要有统筹工作全面发展的理念。

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湛江“0804”疫情下沉一线的抗疫英雄合影

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参加湛江“0804”疫情的全体同志合影

抗疫先进代表座谈会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