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10 15:54:51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8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题的部署落实。市中心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0804”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对市中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按照所在县(市、区)要求,就近参加大规模核酸检测,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集聚少外出;二是坚决听从指挥。按照中心部署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自身健康情况下,服从调度,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先锋队等工作;三是不传谣不信谣。在岗在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场所码通行、测量体温等,引导办事群众做好安全防护,安全高效有序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四要全面做好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屏等形式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到位,做到人人知晓疫情防控政策。五是严格落实外出请示报备制度,全体职工(包括居家隔离的职工)要及时留意自己的粤康码等情况,如有情况异常,及时报备。

  自“0804”疫情发生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专人专责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统计、报送等工作,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民众生命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