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动问需问计 解难题促发展

时间:2022-07-26 09:54:55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6月,湛江市政府副市长陈峻华同志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一次全会上作讲话,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楼盘开发企业,把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普惠做深入解读,帮助楼盘开发企业,以最大的住房公积金政策普惠去吸引缴存职工购买住房。

  2022715日和22日,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带领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勇、王琳,综合科、管理科、廉江办事处和吴川办事处负责人,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有关领导,就进一步落实陈峻华同志的讲话精神,共同解决楼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深入到开发楼盘瑞云湖兆福苑、雅居乐明珠湾等开展调研。

  邓世亮同志一行来到楼盘的销售中心和项目现场,与楼盘工作人员交流互动,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楼盘的资金运营、销售进度,掌握楼盘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使用、服务等情况,并听取楼盘工作人员对改进市中心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邓世亮同志向楼盘和银行详细解读了我市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和本市无房职工每月租房提取额度、开放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等利好政策,并建议楼盘和受托银行共同努力,做住房公积金普惠政策的宣传者、践行者,共同服务好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邓世亮同志一行了解瑞云湖兆福苑情况

邓世亮同志一行了解雅居乐明珠湾情况

在瑞云湖兆福苑召开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