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时间:2022-07-19 17:31:11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美化办公环境,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2022年7月1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情况下,组织中心本部干部职工,人人动手、人人参与,集中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对我中心办公楼进行了彻底打扫。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各部门的职工按照分工,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做到不留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经过2个多小时努力,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每年4月的爱国卫生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将爱国卫生活动扩展到年度的日常工作中,注重培养干部职工卫生、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意识,此外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创整洁文明环境,还经常组织人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图片1.jpg

清洁办公区

图片2.jpg

清洁办公区

图片3.jpg

在碧海社区开展志愿清洁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