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07 14:53:3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77日,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主持,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勇传达学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峻华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陈峻华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促进湛江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陈峻华同志的讲话精神做好市中心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敢于担当作为,理清工作思路,聚精会神抓业务,不断挖掘住房公积金筹集、贷款、提取、增值收益等业务增长的潜力,优化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保持重点业务指标继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

  二要心怀“国之大者”,持续开展好双休日专场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培训服务、志愿服务等“六大特色服务”,推出更多线上办理业务,充分发挥全国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示范窗口的作用,服务好湛江70多万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继续为湛江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住房公积金人应有的贡献

  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好党纪党规天天学、党课做到人人讲、党建领跑工青妇、党建业务深融合、党建挂点细落实等“五大特色党建”,推动市中心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