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踊跃奉献爱心 积极扶贫济困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630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2-07-01 15:57:0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年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第12个年头,也是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之年。6月28日,为积极响应广东省“630扶贫济困日”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主题,开展了“630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等领导班子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带领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主动投身扶贫济困活动。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困难人群奉献爱心。

  据统计,本次捐款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共捐款11540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捐款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广行善举、共创和谐的正能量。市中心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后纷纷表示,今后要动员身边更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扶贫济困,共建和谐、幸福、美丽湛江!



活动现场

中心主任邓世亮带头捐款


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