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5 17:34:2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爱慰问暖人心。2022年6月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同志带领廉江办事处主任黎强同志等一行到廉江六福养老院,对生活困难的退休党员谢林云同志进行“七一”慰问,了解谢林云同志的身体康复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使谢林云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关怀和温暖。

  “政治生日”受洗礼。2022年7月1日上午9时,由7月入党的党员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邓世亮书记分别向在7月入党的黄振明、李洋、刘倩、曾肇奇等4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4名党员同志分别作“政治生日”感言,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深深的谢意,并再次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促进湛江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赠书促学润初心。2022年7月1日上午9时20分,市中心党组精心挑选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赠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鼓励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学习,以读促学,以学促干,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岗位作贡献,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确保实现全年住房公积金目标任务。

  真情诵经典献给党。“我的祖国,高山巍峨,大河奔腾。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2022年7月1日上午10时,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三楼会议室,“真情诵经典,赞歌献给党”朗诵会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大家以团体合诵、个人独诵等形式,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主题,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抒发了自己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心。 

  此次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充分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美好祝愿和对幸福生活的无限憧憬,促进广大党员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的浓厚氛围,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湛江公积金的创新发展凝聚正能量。

  这次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还有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巾帼巧手风采展示活动、工会文体比赛活动,等等。市中心将继续认真开展好。

慰问退休党员

赠送政治生日卡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书籍

朗诵会活动现场

党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