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7-01 15:17:24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着力打造高素质过硬队伍,2022614日至624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广东海洋大学举办两期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勇同志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地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更加扎实开展“五大特色党建”“六大特色服务”,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振勇同志就高质量开展好学习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心无旁骛学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湛江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遵守纪律学。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遵守纪律,健康学习,健康生活。三是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在于提高,在于指导实践。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悟课堂教学内容,把党建工作与本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利用所学知识,真正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矛盾、新问题。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期间,大家聆听了广东海洋大学龚建华教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政治生态山清水秀》、湛江市委党校肖任副教授《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智慧,涵养现代党性品格》、市委宣传部周敏飞副部长《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岭南师范学院王栋副教授《深入学习坚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精彩的专题讲座。

授课现场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除了课堂教学,大家还走进了将军故里,到张炎故居参观见学,传承抗战精神;到湛江市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翟屋革命纪念馆参观见学,传承红色基因;到遂溪官湖村参观,切身感受了乡村振兴所带来的变化。

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学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