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2 18:19:42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53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主持,市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和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世亮同志传达学习湛江市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于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讨发言。邓世亮同志就市中心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部署。

  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实际完善发展思路,聚焦市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住房公积金工作中

  聚焦重点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市中心党员干部落实好省党代会各项部署。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采取新闻报道、网络宣传、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完成好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汇聚起强大力量。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格局履行好“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开展好各项核心业务,力争各项业务指标快速增长;追求服务工作创新,力争把“六大特色服务”做得更细更好;扎实创建模范机关,力争创建模范机关作风更好更优;抓好“五大特色党建”,力争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力争市中心干部职工队伍综合能力整体大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学习会,与会同志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信访工作条例》和保密知识等。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