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致敬英雄 抗疫归来

时间:2022-06-02 18:14:2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湛江“0506疫情暴发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抗疫工作的号召,主动请战,毅然奔赴战“疫”一线,特别是陈静、王海雄、李洋、蔡骥等4名党员下沉坡头区麻斜街道。他们的表现得到上级部门和群众的表扬。

  下沉坡头区麻斜街道抗疫的4名英雄平安回家,市中心的同志们都非常高兴,以简朴而热烈的仪式迎接抗疫英雄回来上班。530日,一到上班时间,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就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楼前等候4名抗疫英雄。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和4名抗疫英雄握手问好,给他们送上鲜花,并和他们合影。

  在市中心办公楼三楼,机关本部有关中层干部、市中心本部到就近街道协助社区抗疫的党员志愿者、县(市)办事处按照属地原则参加各县(市)抗疫的党员志愿者和参加2020年湛江抗疫的党员志愿者,已早早集合完毕,迎接下沉坡头区麻斜街道抗疫的4名英雄回来。同志们看到领导班子成员和4名抗疫英雄,瞬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一片笑声中,全体人员合影。

  合影完毕后,市中心召开抗疫先进代表座谈会。会上,下沉坡头区麻斜街道抗疫的4名党员志愿者、市中心本部到就近街道协助社区抗疫的党员志愿者代表、遂溪办事处抗疫党员志愿者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抗疫故事和感悟。

  接着,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勇,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分别发言,对近年来市中心党员志愿者在踊跃支援湛江抗疫工作的生动实践中涌现的先进人物、感人故事进行表扬,并提出期望。

  最后,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鼓励同志们向“抗疫逆行者”学习,并以“五个值得”与同志们共勉: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值得我们致以崇高敬意;你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陷阵的勇敢精神,值得我们点赞;你们在抗疫第一线,“先大家后小家”的忘我精神,值得我们钦佩;你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你们展示公积金人的风采,为我们争了光,值得我们感谢。

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湛江“0506”疫情下沉一线的抗疫英雄合影

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参加湛江“0506”疫情的全体人员合影

召开抗疫先进代表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