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党组视频慰问下沉一线党员

湛江抗疫•湛江公积金人在行动⑪
时间:2022-05-18 17:24:51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同志们,辛苦了!”“你们有什么困难要组织解决的?”“你们表现很出色!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51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和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通过微信视频,慰问市中心下沉到坡头区麻斜街道抗疫的党员志愿者。

  “感谢组织,感谢领导!我们会竭尽全力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请组织和领导放心!”在视频的另一端,4位党员志愿者说道。

  湛江“0506”疫情发生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选派党员下沉一线支援抗疫的号召,主动请战,毅然奔赴战“疫”一线。结合市中心工作安排和党员意愿,市中心决定选派陈静、王海雄、李洋、蔡骥等4名党员下沉一线支援抗疫。

  “疫”不容辞,闻令而动!202259日,奔赴抗疫前线的召集令一下,4位党员简单收拾一下,就随着大部队来到了坡头区麻斜街道。当天下午,刚刚达到目的地,还没来得及整理行李,他们得知搬运蔬菜送给群众的队伍人手紧缺,便主动申请加入搬运队伍,一直忙到晚上11点多。

  “市公积金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帮了我们很多忙,早起贪黑,群众很感激他们!”坡头区麻斜街道的领导这样评价市中心的4位党员志愿者。抗疫前线的工作量可想而知,他们每天要做的工作都很多,为群众做全员核酸检测、录入核酸检测台账、搬运抗疫物资等等,群众纷纷为他们点赞。

  市中心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都时刻关注着下沉一线抗疫的党员志愿者们,时常联系他们,嘘寒问暖,及时保障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物资,并一同期待湛江抗疫早日成功,期待他们能早日胜利凯旋!

市中心党组领导视频慰问抗疫一线的党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