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湛江抗疫•湛江公积金人在行动⑩
时间:2022-05-18 10:36:3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我市“0506”疫情发生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高站位、迅速反应,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共同抗疫。主要做了以下工作:市中心本部选派8名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支援坡头区抗疫,选派16名志愿者到就近的街道协助社区抗疫,党员志愿者还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做核酸检测;县(市)办事处党员按照属地原则参加各县(市)抗疫工作;捐赠一批抗疫物资支援坡头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窗口办事前台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等等,切实扛起抗疫工作的责任,为湛江抗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512日,市中心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世亮同志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到湛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湛江疫情最新情况。与会同志根据市中心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发表了意见。

  听完同志们发表意见后,邓世亮同志对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提高警惕,毫不松懈,进一步落实落细落严各项防控工作。一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二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三要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确保业务工作正常运转;四要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办公场地防疫物资、下沉一线支援抗疫的党员工作和生活物资及时到位;五要做好办公场所防控工作,加强场地消毒和来往人员登记,做好防控工作台账;六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带动家人共同抗疫。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