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

湛江抗疫•湛江公积金人在行动⑧
时间:2022-05-18 10:29:11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市中心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疫情防护工作,513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深入市中心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

  “窗口现在每天办件量有多少?”“防疫期间在方便群众办事方面都有哪些具体举措?”程元好同志认真听取了窗口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重点检查了窗口工作运行、办公区域清洁消毒、疫情防护宣传、群众现场办事和预约办理等情况。

  程元好同志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认清严峻复杂形势,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好各个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大厅属于人员聚集区,也是防控的重点区域。窗口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群众办理业务提供安全健康的办事环境。要主动引导办事群众通过网上服务厅、公众号、“粤省事”等服务渠道实现“指尖办”“自助办”,特别是利用好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窗口,尽可能解决群众办理业务多地跑、折返跑等难题,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服务。

  程元好同志表示,市中心将扎实履行监督责任,把常态化督导检查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手段,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强化危机意识、做好充足准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坚持以督导促落实、以问题促整改,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缜密、落实到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窗口工作人员落实防护措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