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3 16:08:38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在落实当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大会直播。

  收看大会直播后,团员青年围绕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学习、座谈等学习交流活动,部分团员青年畅谈心得体会。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党的领导,爱党爱国、忠于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承弘扬五四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历史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创新,在磨砺中长才干、壮筋骨,为湛江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中心本部团员青年收看视频

廉江办事处团员青年收看视频

吴川办事处团员青年收看视频

徐闻办事处团员青年收看视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