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捐赠抗疫物资支援湛江抗疫

湛江抗疫•湛江公积金人在行动⑥
时间:2022-05-13 10:50:38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近日,湛江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来自外地和全市医院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等等,纷纷通过不同方式紧急支援湛江,特别是坡头区,以实际行动助力湛江抗疫。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也是这支强大队伍的一部分。当了解到坡头区出现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及时主动与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沟通对接,并在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准备抗疫物资。

  512日下午,听闻运送物资前往坡头区的车辆会来市中心收集物资,同志们不约而同地在单位门口集合,都想亲手帮忙把抗疫物资搬上车装运。在装运的过程中,同志们互相配合、分工合作,还时不时说道:“湛江抗疫一定能成功,坡头一定会胜利!”

  据统计,市中心捐赠了2400支矿泉水、800盒纸巾、200盒卫生巾等。捐赠物资虽然不算多,但这是我们公积金人的一片爱心,我们想用这片爱心温暖着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我们想共同保卫大湛江!

同志们统计物资

同志们搬运物资

同志们搬运物资上车

捐赠的抗疫物资

  捐赠的抗疫物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