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心领导深入服务窗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湛江抗疫•湛江公积金人在行动④
时间:2022-05-13 10:06:4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510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来到市中心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邓世亮同志详细询问了窗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线下业务办理及职工安全防护等情况,并向坚守在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这次疫情是对中心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的一次大考,要以更强担当、更实作风全面提升防控能力,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叮嘱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要继续发扬不畏辛劳、坚守一线的作风,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邓世亮同志对窗口及时响应、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麻痹心理,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积金力量。二要严守工作岗位,针对性优化窗口服务方式,缩减办事服务流程,大力推行网上办、自助办、异地办、就近办,把百姓急办必办的事情办快办好,确保服务有质量、疫情防控有保障,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两手抓、两不误。三要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以实际行动持续擦亮“湛江公积金”金字招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