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湛江抗疫•湛江公积金人在行动②
时间:2022-05-13 10:01:58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5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对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题的再部署再落实。市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55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专题研究部署了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定了工作联络员,对接上级和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过了在保证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正常开展情况下,选派两批到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和参加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志愿者。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研究改进本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督促人员参加每日核酸检测,专人专责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统计、报送等工作;购买补充相关疫情防控物资,切实做好各项物资保障;主动增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为下沉一线党员上好专题党课,做好一线抗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帮助解决后顾之忧,确保一线人员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抗疫斗争,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