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讲党课凝心聚力 赴一线筑牢防控安全线

湛江抗疫•湛江公积金人在行动③
时间:2022-05-11 17:43:12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当前,湛江疫情正面临严峻的防控形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控一线工作中。

  按照省委部署及市委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202259日,市中心召开党员学习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为即将下沉到防控一线的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义务有关内容。

上专题党课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在学习会上与各党员进行深入的交流,他提出,当前湛江正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要更加严格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既要“站出来”,也要“严起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全力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争做担当奉献的模范、服务群众的模范,让党徽在责任与担当中熠熠闪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好疫情防控任务统筹落实,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三是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配合做好工作,以自身行动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

第一批下沉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分配,坚守在各自岗位有序落实防控工作,用高效的工作、严谨的态度、贴心的服务,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为筑牢全市疫情防控有力防线贡献湛江住房公积金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